【虫铁】当然不,我的先生(一发完)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Emmmmm···心情复杂#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额#





1.Peter这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还有一些萎靡不振。

Ned好几次想把他送进医院去看一看,都被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毕竟有着超能力的蜘蛛侠总不至于因为疑似感冒去看医生。

而且Peter当然知道自己没有感冒,没有生病,随时随地都可以去拯救世界抓一抓小偷罪犯什么的。

不开心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Peter又一次表白被拒了。


“我受够了Mr.Stark总把我当成一个孩子!”Peter站在床上蹦跶。

“可你就是个孩子啊。”Ned向他投去一个无奈的目光,手紧紧的扶住电脑,他总觉得Peter会一个激动把放在他腿上的电脑震到地上。

“可是这个孩子能徒手拦下一辆公车!”Peter一屁股坐了下来,看起来有一些气鼓鼓,“而且还是蜘蛛侠呢···”

“那也不能忽略你还是个高中生的事实啊,”Ned有些奇怪的看着自己的英雄朋友,拍了拍他的肩膀,“嘿伙计,别这么闷闷不乐,要知道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Tony papa这么细心的照顾的,而且你甚至可以随意进出复仇者大厦。”

好邻居摇了摇头,突然有些委屈的低下头,嘴里小声的嘟嘟囔囔,“···可我不想要他这样子的照顾···”

“啥?”

Peter好像没听见Ned的话,“···我是真心想做他男朋友的···”

“啥?!”

很好,Ned看着自己错手扔到地上的电脑,心想,到底还是没能躲开来自Peter Parker的突然袭击。

而被硬物突然落地的声音惊的回过神了Peter看清了Ned的表情之后才反应过来,糟糕,他好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2.Ned很蒙,可以说是特别蒙。

毕竟很难有人在听见自己之前还迷恋过校花的笔直笔直的好哥们突然间就弯了而且还喜欢上一个年纪可以当自己爸爸的人之后还能保持平静的心态。

“我现在急需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Ned很少的一本正经的看着Peter。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是在开玩笑?!Mr.Stark也觉得我是在开玩笑!”Peter有些抓狂,他手里那杯可乐的杯子都快被他捏碎了。

“因为这确实很像是开玩笑,”Ned向前凑了凑,“Buddy,他大了你至少三十岁哎。可能比Aunt May还要···大一点?”

“这和年纪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他又不是因为年纪!”

“当然有关系!”Ned顿了顿,正了一下表情,“说真的,兄弟,我只是担心你,或许···这只是,类似于对父亲的依赖?毕竟Mr.Stark对你确实很好。”

“嘿Ned!我是不会想和自己父亲接吻做爱和睡觉的!”我们的好邻居压着嗓子说的有些咬牙切齿,要知道他可是用了很大的意志力才忍住没有在公共场所大叫出来。

他意料之内的收获了Ned最新表情。

简直比发现他是蜘蛛侠的那天还要精彩。

“Oh , my , god!”空气凝结了几秒之后,Ned爆出了这声简洁而实用的评价。

而Peter看起来却更加的萎靡不振了。

“···果然你也觉得我疯了对吗···”他小声的念叨,像是卡在喉咙口哼哼。

Ned足足愣了有一分钟,Peter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只活生生被抢走了骨头的小狗,根本让Ned什么反对的话也说不出口。

“不是这样,我是说,嘿Peter,你要知道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我只是觉得···”

“真的吗?!”Peter噌的把头抬起来,神情有些激动,“我就知道···这太棒了!谢谢你Ned!”

“哦这没什么···”Ned揉了揉鼻子,“我想说,你觉得Mr.Stark喜欢你吗?可别忘了,他可不光是世界的超级英雄钢铁侠,他还是那个天才,富商,花花公子,魅力十足。我是说,一年睡遍杂志封面超模什么的···”

“哦Ned,别说了。”Peter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我保证我肯定不是那种类型。”

“别灰心Peter,”Ned决定给自己的好兄弟一些鼓励,“你要相信奇迹。”

Peter没精打采的点了点头,一直到他们分开各自回家的路上,他才反应过来。

该死的,Ned说的奇迹是相信Mr.Stark会喜欢我,还是相信我会变成那个类型?!


3.周日一直是属于Peter的大厦一日游。一般来讲,早上八点的时候大厦里就会响起男孩儿干净又活泼的声音了。

可今天好像是个例外。

Tony看了看时间,九点过半了,他依旧没有看见那个年轻的身影。

“Friday,Peter有留言说今天不过来了吗?”Tony有些奇怪的询问着他现在的管家。

“实际上并没有,Boss。Mr.Parker并没有发来任何消息。”

“知道了。”Tony垂着眼睛喝了一口咖啡,他仔细想了一下,他好像有三天没看见Peter了。自从上次又一回拒绝了Peter的告白之后。

前几天他一直都泡在实验室里,直到现在他才觉得大厦安静的要命。

其实大厦早就这么安静了,在内战之后。Cap.带着大部分的人还留在瓦坎达,Rhodey在医院,小辣椒有Happy,Vision只顾着想念Wanda并且不知道在哪里难过,偌大的复仇者大厦瞬间又只剩了Tony一个人。

他本该习惯的,只是自从那时候开始,Peter就总是出现在他身边,即使是自己不回应也能声情并茂的说上半天,最后有些担忧的问他是不是吵到他了。

是很吵的,Tony想,可是谁说他不喜欢呢?

年轻人小心翼翼的关怀和陪伴他察觉得一清二楚,这足以让他整个心都像被温暖的阳光包裹着,又暖又热。

他放纵着一切的发展,直到听见Peter的第一次告白。

那天晚上的月光完完全全的洒在男孩的那双干净的棕色眼睛里,明亮又炙热的看着自己,试探着的、有些颤抖的和他说——Mr.Stark,我喜欢你。

Tony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并且感受到垂在裤子两边慢慢攥紧的手。

然后他听见自己说——Hey,Boy,别开玩笑了,你还是个小孩子。

就这样他回绝了Peter并且无视了话痨少年气愤的反驳,把男孩赶回了家。单方面的替Peter的感情做了否定,也单方面的给自己模糊的触动画了个终止符。

不可以,他告诉自己。什么都不可以。

Peter还那么年轻,甚至都还没有成年。

他突然有些累的瘫坐在沙发上,抬起手臂盖住眼睛。

也许男孩已经放弃了,Tony想着,也许这一切只是年轻人的一时兴起,他也是从那个年纪过来的,他很清楚,一时新奇或者是冲动什么的。这种感情很快会消退,不是吗?

就像现在。


4.Peter在周日下午两点的时候到达了复仇者大厦。

“Mr.Parker?”智能管家用机械音发出了一声略带疑惑的问候。

“额···是的,Friday。”Peter抽了抽鼻子,他戴着口罩,让他的声音听上去除了沙哑有些发闷。

“您生病了?”Friday贴心的问他,并且自动做了全身的扫描。

“额···是这样,你看出来了?”Peter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客厅的方向走。

“您的体征显示的都是非正常数值,Mr.Parker。”Friday耐心的解释。

“就···好吧,别告诉Mr.Stark,我不想他担心,没什么大事。”

“我很想答应你,Mr.Parker。但是我认为你现在的样子并不能瞒过Boss。”

“···”

Peter抽了抽鼻子,突然不是怎么太想说话。

他已经三天没见过Mr.Stark了,他快要想的发疯,可又怕自己的出现会让Mr.Stark更加厌烦,毕竟他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吵很烦,不是吗?被喜欢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已经很难过了,如果再被喜欢的人讨厌的话,Peter可能会崩溃的。

他有些挫败的低着脑袋,本想直奔实验室去,却在刚到客厅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躺在沙发上睡着的Tony。

小胡子男人还穿着他的工装背心,一只胳膊枕在脑袋下面,浓密的睫毛安静的垂着,睫尾微微的上翘,随着呼吸细碎的抖动,看的Peter心里痒痒的。

他走进了一些,发现男人眼底的青黑色似乎又重了,胡子和头发都没有打理,就知道这三天怕是我们伟大的钢铁侠又没有怎么休息,而是把时间都贡献给了实验室了。

Peter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有些气恼又带着心疼,他小心的凑上前,弯下腰,一只手臂拖住Tony的脖颈,另一只勾住他的腿,缓慢的将男人抱了起来。

Tony比他想象中的还要轻,他看着男人的睡颜,突然想到了内战,想到了之后一直到现在都丢给他一个处理的烂摊子,眼眶有些酸胀。

他一直抱着Tony回到了卧室,温柔的把他放在了那张过分大的床上,拽过被子给他慢慢的盖好。Peter这一系列动作轻的不像话,他总担心着别把Tony弄醒了,可也许是小胡子男人已经睡够了,被子刚刚落在身上不到半分钟,那扇子般的睫毛就抖了抖,而后那双让Peter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深陷其中的大眼睛缓缓的睁开。

刚刚睡醒的眼神水汪汪的带着毫无防备的柔软和迷茫,凭借着身体感官的本能,Tony朝着床边Peter的方向转过头,眼睛慢慢的眨了眨,因为睡眠导致的声音有些软绵绵。

“Peter?”

Peter从刚刚看见Mr.Stark睁眼睛开始一颗心就快要激动的跳出来,上帝啊,这个人刚睡醒的样子怎么能这么软这么可爱!好像揉揉他啊!

一时没有得到回应的Tony下意识皱了皱眉,他又眨了几下眼睛,让自己更清醒一些。

“Underoos?”

眼前的一阵重影让Peter回过了神,才发现Tony一脸探究的看着他,耳朵突然有些发热。

“M···Mr.Stark,我刚刚···走神了···”Peter的解释支支吾吾,“是我吵醒您了吗?”

“不是,我睡醒了。谢谢你睡衣宝宝,让我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不是那个窄的要命的沙发。”Tony朝着他眨了下眼,又看了几眼男孩,发现不对劲的地方是脸上那个碍事的口罩。

“嘿Babe,你生病了吗?”

“额···是的,有一点,可能有点感冒,发烧什么的···”Peter嗓音发混,有些不好意思的抬手挠了挠头发。

“发烧?”Tony的眉毛又皱了起来,他从床上坐起来,抬手摸了摸男孩儿的额头,“哦天啊,你现在就像一个小火炉。”

“事实上,其实我已经好多了,真的,Mr.Stark。”Peter稍稍晃了晃头,动作轻的像是刻意要在Tony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掌心上蹭一蹭,“我吃过了药的。”

男孩额前的碎发擦过掌心的皮肤让Tony觉得有些痒痒的,他一时间不想收回手,而是向上移了几寸,直接揉上了棕色的头发。

“抱歉Mr.Stark···我上午不太清醒,忘记了告诉Friday···”Peter垂着眼讲话,鼻塞让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发闷,眼眶还有些红红的。

“Hey,boy,不用道歉,真的。”Tony仿佛忘记了自己一个上午的恍惚和不想承认的失落,他的脸上挂着Stark式的安慰笑容,“你今天应该一整天都在家里休息的,毕竟还有明天不是吗?”

“那怎么可以?!”Peter猛地抬头拔高了声音,看起来有些激动。这让Tony愣了一下,很快Peter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他懊恼的揉了下自己的头发,声音突然软了下来,听上去又委屈极了,“···我只是···我只是三天都没见到Mr.Stark了···”您难道不想我吗?

Peter及时收住了话,没有把最后的半句问出来。

Tony被他这一句话闹的有些好笑,他向前去抱了抱他,摸了摸他的后脑勺,仿佛听到了他没有说出口的后半句话,“Oh,kid,相信我,我也想你了,我的睡衣宝宝。”

Peter身体不易察觉的僵了一下,尽管他知道,他的单恋对象嘴里的思念和他的并不一样,或许只是Stark式的日常玩笑,可他还是禁不住为此把心脏缩了一缩。

太近了,也太温暖了,不是吗?Peter这样反问自己,并给予了肯定的答案。


5.Tony并不想承认,虽然生病的蜘蛛侠看上去实在让他担心,但他的心情在看见Peter之后确实好了不少。

泡在实验室里可以算是两个人的日常,但是突然要习惯一只不怎么出声的小虫可不在Tony的意料之内。

他不得不承认,他已经习惯了Peter在他身边话痨的属性了。

他停下了手中的工具,侧过身看着旁边的男孩,Peter安静的趴在桌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口罩不知道什么时候摘了下来,恼人的感冒让Peter的呼吸声听上去有些重,鼻尖因为感冒而有些发红。也许是因为太过疲惫或是着急出门而没有太打理的棕色头发软软的遮在额前,让Tony看着就想上去揉两把。

伟大的钢铁侠心里现在软的不像话,还有些微微的发酸,他叹了口气,走近Peter的身边,轻轻的撩起了男孩的刘海,俯下身贴了贴他的额头。

确实退烧了。Tony松了口气,又小心的把滑到Peter腰间的外套拿了起来,慢慢的给他盖在了身上。

已经刻意放轻的一系列动作还是弄醒了Peter,亦或是他根本没有睡实。

男孩皱了皱眉,呜咽了一声睁开眼睛,便看见了和自己近在咫尺的男人。

Tony也没有料到Peter会突然醒过来,他还没来得及把距离拉得稍微远一点。

Peter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声音沙哑里有些迷茫,“···Mr.Stark?”

Tony朝他笑了笑,抬手捏了一下他的脸,“回家吧,别在这儿了,我没什么事。”

“不要···”Peter还没能从迷糊的状态中回过神来,他微微皱起眉头摇了摇头,几分像是在撒娇,“···我想在这儿···Mr.Stark你别赶我嘛···”

一双Puppy Eyes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眠的缘故变得水汪汪的,看上去莫名的委屈,Tony一向对Peter这样的攻势无从招架,他放弃般的揉了一把刚刚就想揉的头发,低声道,“好好好,我不赶你,那去你的房间睡,好吗?”

Peter又眨了眨眼,愣了一会儿点了点头,然后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Tony正纳闷要再叫他,Peter突然瞪大了眼睛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Oh,God,你想吓死我吗?我是老人家经不住吓的。”Tony向后退了一步,拧着眉毛看他。

“我我我···Mr.Stark你刚刚···我会传染你的!”Peter着忙的把口罩拉起来挡住了脸,快速的连眨了好几下眼睛。

Tony没有忽略男孩泛红的耳尖。

他勾起一个迷人的笑容,朝Peter耸了耸肩。

“放心吧,Tony Stark可不是小孩子。”

Peter莫名其妙的挠了下头发,传染感冒这件事和年龄有关系吗?


6.有着超能力的蜘蛛侠感冒好的自然比其他人要快。

Peter在第二天就能够活蹦乱跳了,他对自己生病那天的大厦半日游十分的满意,因为他收获了一个比平时还要温柔的Mr.Stark,那双漂亮的大眼睛让他好几次都想要吻上去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他可不想让Mr.Stark取消他进入大厦的权限,虽然他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被拒绝了,但是他是不会放弃的,他一定可以让Mr.Stark接受他的。

就这样Peter照常的往返于学校、大厦和家之间,日复一日的致力于“如何追到Tony Stark”这一奋斗目标,毅力和决心让好友Ned每天都会在心里给他鼓起一万遍的掌声。

这一天Peter拎着Tony最喜欢的甜甜圈照常走进了大厦,他心情似乎不错,还有两周就是他的成人礼了,他想着也许一切会在那个时候有什么不同,毕竟到时候他就是个成年人了。

正当他因为这件事而开心,脚步轻快的走到实验室门口,一只脚还没他进去的时候,就听见了里面传来的争吵声。

更准确的说,是单方面的争吵声。

“···你以为我不想吗?!都过去这么久了你还在怀疑我?!”

“···”

“···这是最好的方式!你就不能变通一下吗?!还是你们想当一辈子的通缉犯?!”

“···”

“···操你的,Rogers,你他妈,哪怕有过一点,你信过我吗?!”

“···”

男人过于沉重的喘息声回荡在电话挂断之后过于寂静的实验室里,他两只手撑着桌案,指节似乎因为用力有些发白。

Peter无法忽略男人尽管努力克制也依旧在轻微颤抖的背影,这让他心里拧着劲儿的疼。

他轻轻的把手里拎着的盒子放到一边,往前走了两步,试探性的叫了一声,“Mr.Stark?”

Tony的背影明显一僵,他缓慢的转过身,看见了身后微微皱眉的Peter,心里一紧,却又彻底松了下来。

“都听到了?”他声音有些哑,配上他有些红的眼眶,无论哪一样都让Peter异常的不舒服。

Peter点了点头,又走进了两步,“您还好吗?”

“没事。”Tony扯了扯嘴角,表情看上去难看的要命,“这很糟糕,不是吗?”

“是,”Peter回答的直接了当,他又走近了一点,“但这不是你的错。”

Tony闭了闭眼睛,“不,Peter,你不明白。”他看着Peter的眼神混着哀伤和冷漠,“我总是一个人,我总是能搞砸一切。”

“不是这样的,”Peter有些急切的大步上前,抬手按住了Tony的肩膀,“你很棒,真的,特别棒,你知道吗?在我小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偶像了,在那次你把我护在身后,夸我干得漂亮的时候,我一直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像你一样,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后来···我做到了,我就想着自己一定要努力,努力让我能够站在你的身边。而不是像那时候那样,只能站在你身后,让你保护我。”

年轻人的力道和目光都强烈的让Tony有些想要闪躲,他觉得那太过了,他不知道再这样下去,他还能不能坚持的住自己一直回避的事实,所以他稍稍挣了一下,叫了一声年轻人的名字,“Peter···你先···”

“Tony,”Peter咬了下牙,第一次叫出了他的名字,他直视上男人明显有些错愕的眼睛,认真道,“我早就想叫这么叫你了。Tony,你没有必要一个人承担这一切,那不是你的错,从来都不是。”他停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你不是一个人,Tony,我在这里,我会一直在这里,给我一个机会,好吗?让我陪着你,我可以的,我不是在胡闹,Tony,就只是···”

“够了Peter,”Tony声音冷了下来,他眼睛里的温度变得很低,“我说过了,这不可能。”

“可···”

“你不会一直在这里的,没有人会一直在这里,”Tony说着,一点点推开了因为被拒绝而失神放松了力气的男孩,“没有人能受得了Tony Stark的,早晚,只是时间问题,现在不过是你的热情期,它迟早会过去的···”

“你不能用你自己的看法来否定我!”Peter直接吼了出来,他真的生气了,而且十分伤心,“我都还没有机会!还没有做!你不能···不能···这对我不公平!”

“很好,那我告诉你,Tony Stark这里没有公平,”Tony咬着牙对他说,他看见男孩一瞬间白了的脸,忽略了自己心口的刺痛,“所以,不可能的。现在,你可以走了?”

Peter愣愣的看着他,他的眼睛有些酸涩的疼痛,他使劲儿的眨了眨,好半天之后,才问了一句,“···你是在赶我走吗,Mr.Stark?”

男孩儿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哽咽,Tony背过了身不去看他,叹了一声,“随你怎么想,就只是,我累了。”

Peter咬了咬嘴,别过头沉默了一会儿,一言不发的退出了实验室,在门关上的一刹那,Peter就后悔了,他转过身想要推门再进去,却发现自己推不开实验室的门。

Tony取消了他的权限。

男孩心里咯噔一声,一点点的沉了下去。

Tony在实验室里保持着他背对着Peter的姿势没有动作,一直到Friday告诉他,Peter已经离开了大厦。

他抬起撑着桌案的一只手盖在眼睛上,睫毛似乎有些濡湿。

很好,他又搞砸了。


7.Tony开始用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回避见Peter,似乎是想彻底断了年轻人的念头。

但是年轻的好处就是,他能越挫越勇,并且永远能保持着无止境的热情。

Peter确实消沉了几天,但几天之后他就打起了精神,依旧在追暗恋对象的道路上毫不动摇。

男孩知道,Tony只是嘴硬,他明明看见过对方眼睛里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神色,那和他是一样,而且他相信自己不会看错。

他会让Tony接受他的,一定可以。

当然,那得先让他见到Tony。Peter有些懊恼和抓狂,天知道他已经有快一周没见过他的Mr.Stark了,甚至连电话都打不通,更不用说回他的短信了。

但是凡事都会有转机的,尽管这个转机并不怎么让人开心。

热衷于搞破坏的反派们又一次的光顾纽约了。

用蛛丝把自己荡在大楼之间的时候,Peter不住的翻白眼,他实在是不明白,纽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大家都要选这里?这里看起来很欠揍吗?

好吧,这一次就算了,Peter收回蛛丝站在混乱的战场上吐了口气,毕竟这一次没有这些搞破坏的家伙,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他的Mr.Stark呢。


用身体挡过去的时候,Peter什么都没想。

他甚至到达战场之后还没来得及和Tony说一句话,或许对方看见了他,但是这绝不是交谈的好时机。

那枚被加工过的导弹看起来威力异常巨大,它的目标直接冲着Tony的背后,让Peter一瞬间忘记了呼吸。

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即使是那身金红的装甲,也未必能挡得住这枚导弹的威力。

那东西爆开的声音震得Peter想要骂人,但是他没有力气了。几乎就在一瞬间,他就让剧痛剥夺了全部的意识,他闭上眼之前的唯一印象,大抵就是那人急促的转身,和一声似乎从远处传来的急切的叫喊——“Peter!”

他眼睛在合上的眼皮底下动了一下,嘴巴动了动,呢喃了一句自己都不知道是否出了口的一句话。

Tony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转过身,又是怎样接住的男孩,他只记得在那个身体倒在他怀里的那一刻,就听到了一阵微弱到不易察觉的声音。

那声音似乎在说——Tony,别再赶我走了。


Peter温热的血似乎能够透过盔甲直接烫穿他的皮肤,Tony抱住他,伸出手去摘掉他的头套,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与往日不同的,惨白的脸。

他感觉到颤抖,他把Peter抱得又紧了一些,才发现其实是自己在抖。

“···Peter···”他听见了自己刺耳的声音,他重复的叫着男孩的名字很多次,可都得不到回应。

胸口的位置是让人窒息的疼痛,他甚至没来得及好好看一眼他,他明明看见他来了,他应该和他说句话的。

“Boss。”

Friday机械的声音响了起来,Tony却没有理她。

“Boss!”

好姑娘似乎有些焦急,Tony眨了下眼。

“Boss,Mr.Parker需要立刻送到医院。”

Tony猛的回过神,他点了点头,咬着牙抱着Peter站了起来,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边的Vision。

“Mr.Stark,已经快结束了,这里交给我。”

Tony眨了下眼,看见了不远的前方,身手矫捷的放倒一个怪东西之后,冲自己比了个手势的美女特工。

“Go!”Natasha喊了一声,快速转身投入了战斗。

“相信我们,Mr.Stark,”Vision抬手捏了下他的肩膀,目光落在了Peter身上,“他不能等了。”

Tony压下心里翻涌的巨浪,闭眼点了点头。

他抱紧了Peter,合上了面甲,冲往他拼尽全力都要去战斗的地方。


8.Tony讨厌等待,尤其讨厌这样没有尽头的等待。

男孩像是没有任何生气的躺在病床上,身上插着管子,曾经有着温度的皮肤现在凉的要命。Tony那么攥着他的手,也没能让他稍微的热上一点。

“他还好吗?”

Tony肩膀抖了一下,他回过头,发现Rhodey拄着拐杖站在他的身后。

他摇了摇头,用自己都不想多听的声音回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

好友的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稍微用了一些力道,“他会没事的,相信他。”

“我相信他,”Tony闭了闭眼,“我一直相信他。”

“可你连机会都不给他,”Rhodey知道现在说这些并不是什么好时机,但他清楚他不能看着Tony这么下去了,这个人会推开身边所有想要对他好的人,因为他该死的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值得,他重重的叹了口气,“Tony,你不能这样,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Tony被这句话震了一下,他想到了一周之前那个在实验室里目光灼灼的同他说这句话的人,现在正躺在病床上,陷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的昏迷。

Rhodey知道他又在想些逼疯自己的事了。他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些,“Tony,我们都一样,都不想让你受伤害,因为我们都爱你。我爱你,Pepper爱你,Peter也爱你,而你也同样的,爱着我们,不是吗?”

Tony似乎没有听见Rhodey的话,他只是握着Peter的手,目光流转在男孩的脸上。

Rhodey又叹了口气,他拍了拍Tony的肩膀,“你太久没吃东西了,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病房的门传来轻微的响动,Tony眨了下眼,他知道,Rhodey离开了。

他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不会太好,可他哪怕半步,也不想离开Peter的床边。

男孩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他一向是活泼的,甚至有些吵,他总是黏在自己身边,问东问西,恨不得寸步不离。他特别喜欢自己送他的那些小东西,一双眼睛里会亮的好像璀璨的星空,他总是在笑,总是要逗自己笑,一口牙又白又齐。他特别爱撒娇,自己不想理他的时候,假装生气的时候,让他回家的时候,他总是会找到让自己拒绝不了的方式撒娇,根本没办法拒绝。

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哪怕再他最难过的日子里,他都一直没有离开过,年轻人执着的,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或远或近,能让他转过头,就可以看见他。

可现在,Peter毫无声息的躺在这里,虚弱的就快连呼吸都听不到了。

他想象不到Peter是用多大的勇气亦或是多快的速度,能那样义无反顾又迅速的,挡在了自己身前。

他对Peter说过无数次,你还是个孩子,然而Peter一直在拼命的追赶,男孩或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赶上,却知道在危险面前,一个人为他挡下一切。

他想起来男孩在实验室里受伤得样子,和那句哽咽的话。

——你是在赶我走吗?

那一句话炸在Tony的脑子里,让他眉毛狠狠地拧了起来。

他把Peter的手攥的又紧了些,脸贴在了他的手背上。

“Hey , kid,”Tony眨了下眼,有什么落到了Peter的手背上。“别这样……你生我气了吗?我道歉,好不好?……”

“就只是……醒过来,什么都好,只要你醒过来。”


9. 好吧,Peter当然醒了,不过是在昏迷了两周之后。

该死的,他到底错过了他的成人礼,而且他要怎么和May解释啊!

他躺在病床上动了动酸痛的肩膀,目光落在床边拿着电脑处理公务的Tony身上。

如果说醒来之后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第一眼看见了一只眼泪汪汪的钢铁侠。

嗯,他发誓他一定不会说出去,不然也许会被灭口。

Tony看见他醒过来的样子他这辈子都忘不掉,那个表情和眼神简直让Peter做梦都会尖叫。上帝啊,天知道他有多想直接扑上去给他的心上人一个热吻,但他可不想刚刚醒来就被钢铁侠又轰回病床上。

更让Peter开心的,是自从他醒了之后,Tony就一直陪在他身边,好吧,他相信之前Tony也陪在他身边,只是异常温柔的Tony让Peter总有一种自己是不是还没醒的幻觉。

他们之间仍旧是正常的交谈,甚至一如平常般的打趣说笑,Peter即使在病床上,也能继续逗Tony开心,和他天南海北的开启他的话痨模式。

没有一个人去提起有关之前吵架的事,而Peter也从没有说过,在他昏迷的时候,其实是能听见Tony说的那些话的。

两个人似乎都在刻意的回避着那些会引起矛盾和分歧的事。

但是总归不能一直这么下去的。


Peter在出院的时候见到了May,年轻的美女婶婶抱着她哭的妆都花了,一直抽泣着和他说着···好吧,其实Peter并不能听清May说了什么,他只能用手拍着她的背,一遍遍的告诉他自己没事,好的能一口气绕着皇后区跑好几圈。

他并不知道Tony用了什么理由跟May解释的这一切,但是看样子···May应该还不清楚他的小秘密。

然后他又得知了两个消息。

如果在瓦坎达的复仇者们在Tony的努力下终于被取消了通缉令,马上就能回纽约了这件事对Peter来讲并不怎么让他觉得开心的话,那么Tony决定给他补办一个生日Party的这个消息简直让男孩觉得自己一定是受到了幸运女神最大的眷顾。

老天,那可是Tony Stark给他一个人举办的宴会,是为了庆祝他成年了!

更不用说伟大的钢铁侠还是他的暗恋···好吧,明恋对象。

而且Natasha告诉他,Tony似乎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

非常好,如果能把激动转化成力量,Peter觉得自己现在大概可以徒手拦下全纽约的公车。


宴会在Peter出院后的第二天就举行了,他还收到了Mr.Stark送给他的一套定制的西装。

真的是棒极了,以至于Peter走到大厦顶层的时候,收获了近乎全场的口哨声。

“嘿,Boy,”Pepper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这身很帅。”

Peter脸上发热,对于这种场合他一直不太适应,他有些局促的攥了一下手,对着面前金发碧眼的美女笑了笑,“谢谢···Miss Potts,嗯,你···你还是那么漂亮。”

“Oh,甜心,你的嘴巴还是这么甜。”Pepper左右瞧了瞧,朝他凑近了一点低声道,“你会变成今晚的焦点的,看看周围有多少姑娘都在看你。”

Peter试图忽视掉周围朝他看过来的目光,他喉结动了动,好吧,他的确有些···紧张?要知道,他可不擅长应对各种火辣的姑娘们,更何况···该死的他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Mr.Stark!

他呼出一口气,决定先去吧台旁边喝一杯什么,应该不会是酒。他这么想着,走到了吧台前面,手指在台面上有意无意的敲。

“嘿小伙子,”Natasha来到了他的身边看着他,“我应该跟你说一声迟到的···生日快乐。”

“哦,谢谢,我···就···”Peter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模样逗得Natasha笑出了声。

她伸出手捏了捏Peter的脸,“很高兴你成年了,你的礼物都被Tony放到了客厅。”

“真的?我是说···天哪,我没想到我竟然会收到礼物!”Peter惊讶的长大了嘴。

“还不少哦,嘿我说,相信你的魅力,好吗?”Natasha打趣的挑了下眉,“要不要喝一杯?”

Peter低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杯子,“这是酒吗?”

“哦不,当然不是,”Natasha无奈的耸了下肩膀,“这只是一杯柠檬水。说真的,我可不敢背着Tony给你喝酒,他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的。”

“嘿拜托,”Peter有些懊恼的喝了一大口,“我已经成年了。”

“哦Darling,这件事你还是亲自和他说吧。”Natasha笑了笑,Peter正要反驳他根本没看到Tony的时候,就听到了场上传来的尖叫和欢呼声。

Peter循声看过去,意料之内的看见了他的Mr.Stark。

Tony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西装,简直和他配极了,头发精心打理过,那双大眼睛即便是离得再远,Peter也能看见它们在发光。

这个男人无论到哪里都会引起全部的关注,他生来就是焦点。

Peter的目光一寸不移的盯着他,很快的他就看见Tony在寻找什么,他看了一圈,终于在目光和Peter交汇的时候,开心的笑了出来。

Peter觉得那一刻自己的呼吸都停止了。

该死的,他为什么觉得Mr.Stark的西装和他身上的那么搭调?!那么像情侣装?!

“哇哦,很配哦。”Natasha在他耳边吹了个口哨,Peter眼睛眨了一下,依旧紧紧的盯着男人,没有移开。

他的Mr.Stark背着一只手,在向他走过来。

他感觉的到自己耳朵在发烫。

男人很快就走到他面前,Peter下意识的侧了下头,发现Natasha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他闭了闭眼,上帝啊,他现在甚至听得见自己的心跳。

Tony笑的更深了,看着Peter的一双眼睛里仿佛装下了整个星空和所有的温柔,他冲他眨了一下,开口的声音低沉又磁性,“Hey,小帅哥,”他背在身后的手拿到了身前,带着一朵开的火热的红玫瑰,“介意我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Peter的所有紧张和不安在那一瞬间都不见了踪影,他深陷在Tony蜜糖般的大眼睛里,甚至无视掉了周围起哄的口哨声。

他上前一步,把距离拉得更紧,他一只手接过那只玫瑰,顺便把Tony的手紧紧的握在了掌心,用另一只手臂揽住了男人曲线美好的腰。

“当然不,”Peter轻笑着在Tony的唇角落下了一个吻,“我的先生。”



END


评论(23)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